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果普】In the morning

【食用说明】
1.CP:埃德温 x 普鲁申科
2.必须ooc系列
3.一小时短打
4.文笔渣,可能雷,注意回避
以下正文

你听到一些声音。隔着几层布料,模模糊糊,比起语言,更接近于无意义的音节。你于是睁开眼睛,发现原本在你身上的被子已经被扯去大半,而你身边的人则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大半张脸捂在被子里,只留出那团金色的头发。
“热尼亚?”
他看起来睡得并不安稳,一米七八的人把自己整个蜷缩起来,连着被子卷成一团。你听到他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你一声。然后他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几点了?”
你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窗外,那里透进来一缕天光,不很亮。你猜现在最多才五点。但为了确定时间,你决定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却在这时候被他抱住了。他宽厚的手掌带着滚烫的体温,热度随着他的动作贴上来。
“你发烧了?”
你觉得不对,这样的温度似乎不应当是一个正常成年人有的。你转过去面对他,他却还紧闭着眼睛:“……几点了?”
“五点。”被他这么一折腾你早就睡意全无,也别说什么看时间。胡扯了个差不多的搪塞他,打算挣脱他的怀抱去拿温度计。
“别走。”他不肯放开——好消息是他确实暖和,坏消息是你还真不太好挣开他运动员的上肢臂力。
“埃德温……今天我不想去训练了。”
他肯定是发烧了。
“你在休假,热尼亚。这才假期第二天。”
你等着回应,但是他就这么沉默下去,下巴抵在你肩头,把你整个的摁进他怀里,蛮不讲理得像个占有欲过了头的小动物。你发现他连呼出的气都是滚烫的,努力蹭上去和他额头相抵。
烫。
那是你的第一感觉。你觉得已经不需要温度计了,除非他是个非人类,否则就他额头的温度差不离就已经超过四十大关。你明白这样和他贴在一起不会有任何帮助——即使他想要。
“热尼亚,你发烧了。”你努力解释,试图让这个又困倦又发烧的金发男人清醒过来,但他固执地圈着你,好像一松手你就要不见了。
你觉得他肯定梦到了什么,你不知道的——现在还不知道,但以后说不定会知道的——让他没办法一个人解决的事。
“我不会走的,热尼亚。你需要一些水,还有退烧药。等晚一点要是还不退烧,我们得去医院看看。”你也实在不知道这样和他讲道理他还听不听的明白了,但除此之外你也想不到更好的。他那颗金色的脑袋动了动,没搭理你。
好的,他听不懂。你叹了口气,只好也抱住他,手指安抚性地摸过他的脊背。当你摸上去,忽然意识到他那里受到过怎样的伤,那弯曲的脊骨又被怎样折磨。你摸到那些脊突,它们咯着你的手,但你却知道它们何等脆弱。
“热尼亚……”
你贴着他耳朵,手指摸索他的脊背,你用你一切能做到的去安抚他——“我不会走的。”
他愣了愣,一直闭着的眼睛好像因为你的话动了动,但最后也没挣开。然后他放开了手。
你叹一口气,翻身下床。柜子里的退烧药放在显眼的位置,于是也就不用翻找了。等你倒了热水回来,床上已经没有了你的被子,始作俑者把自己裹成一根面包(毛毛虫面包,那种长条形的圆滚滚的),一时之间你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最后你把他捞出来,像是剥洋葱那样一层层把这个被子卷展开。他是真的烧昏了头(你甚至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发烧),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什么。你几乎是在哄他了——哄一个二十多岁的人。他似乎终于明白过来什么,接过水喝了药,然后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就又卷了回去。
好吧,看来你没得睡了。
这会儿你终于得以摸到手机,一看时间,五点半。
……你还是得再睡会儿的。
就在你摸索着另一床被子打算去沙发上将就下的时候,你又听到他叫你了。
“埃德温?”
“我在。”你回答他,抱着被子,“我不走。”

这是个承诺。

他于是嗯了一声,不再说话。
你想了好一会儿,最后躺回床上抱住他。

Fin.

对不起这就很矫情但我真的很想写!!!【抱头鼠窜】

结尾召唤 @鲁本斯和米开朗基罗

27 Feb 2018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