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未来这边只放小部分内容引流,全部内容可能大量转战推和ao3以及q和飞鸽。
 
 

【Flo米】Tonight

【食用说明】
1.CP:A!Florent X O!Mikele
2.必须ooc系列
3.Last night的后续
4.nc-17
5.ABO,私设爆炸
6.文笔渣

预览:

Mikele醒来花了将近半小时。半小时前他已经醒了,但又好像没醒。他被熟悉的气味包裹着,意识比起松散,倒不如说是缠作一团的棉线,好几个地方都打上了死结。他后脑像被人敲了一闷棍那样突突地跳动着疼痛,而他的腰——他的腰更像是一扇吱呀作响的门,那每发出一“吱呀”一声的轻微移动,都叫他痛到几乎颤抖。
他的那团棉线脑子在嗡嗡运转了大半个小时之后终于是理出了个线头来,只是还不那么清醒,不过他终于可以挣开眼睛——窗帘中透进来的光不是清亮的,实际上更接近于下午,这提醒他时间绝对不早。接着,他看到床头放着的药片和水杯,杯子边上是热水壶。药片他再熟悉不过,就着瓶子抖出来五粒就都吞下去,也不喝水。然后他起来,在床尾找到了衣服(看起来是他还借住在flo家时的遗留物),只有件T恤和破洞牛仔裤,他忍着全身的酸痛穿好衣服,也懒得去拉窗帘,就直接推门出去。
Florent并不在家,Mikele并不意外。实际上如果他现在见了Flo,恐怕根本不知道说些什么。桌子上放着给他留的早餐,早就凉透了,也就可怜的牛奶还固执地冒着点热气,Mikele才意识到房间里暖气开到了最大档,不然他也不会能穿着一件T恤瞎晃了。
他应当是很饿的,但他毫无胃口。桌上有Florent留给他的字条,大约是要他好好休息,Dove那边他已经帮忙请了假了。Mikele又看了几眼,最后试着扒拉了两口冷掉的早饭——也就是在这一瞬间,胃中的绞痛让他把整杯牛奶倒翻在餐桌上。他无可抑制地干呕起来,头痛欲裂的感觉几乎在一瞬间击碎了他。
“呃……”他嘶哑的喉咙连发出单音节都疼得厉害,然后他几乎是逃进了卫生间,把本就没有什么东西的胃都差点吐了出来。他是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吐,到最后就是一个劲地反胃酸,酸液烧得他喉咙灼痛,那些白色的小药片也被尽数吐出,连外头都包衣都还没溶解。
他的身体已经受够了压抑与束缚,尝过甜头之后,本性遍同潮水一般破关涌出,剧烈的抗药性和本身虚弱的身体已经没有了挣扎的余地,此刻,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清醒。
二十年的逞强和压抑终于找他报复了。他用力扯出一个微笑来,只是比哭更难看些。
在他站起来前一秒,一种更加剧烈的痛苦击中了他。他深知自己做了什么;他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他现今的惩罚。
他引诱了Florent。
在对方明显的拒绝,在对方仍在冷静地试图帮他解决问题的时候,他竟然将他拉进这样一个泥沼里,用甜美诱骗他,用歌声劝哄他,又在最后的时刻将他推开。如果这世界上有什么最糟糕的一夜情对象排行榜,那么Mikele绝对事情当之无愧最差的一个。
哈,他还该死地喜欢他的一夜情对象。
他亲手把所有的可能性毁掉了。就算Florent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他自己也永远无法跨过这个坎。
现在只有一件事他知道的很清楚,那就是继续呆在这儿绝对不行。好在手机和零钱没有落在剧院,他还不至于落到个身无分文的地步。但迈出这间屋子就意味着面对整个巴黎刺骨的冬天,凭他一件T恤,怕不是当场冻死街头。无奈之下Mikele去翻了Flo的衣柜——好消息是对方有不少软和的大衣,坏消息是那些衣服都不怎么合身,他穿到身上大了几码,有些蓬松和臃肿。只是他也顾不上那么多,深色的大衣往身上一套就出门下楼。
在充满Florent气息的屋子里待着已俨然成为一种折磨,他担心自己再多待一秒钟,新的热潮就会被勾起,那一点点火焰的苗头就会变成滚烫的热焰,使他从头至尾,遍体鳞伤。

“Florent.”黑发的男人退下场时,有人从背后叫住他。
“什么事?”他于是转过头去,看到Nuno把假发摘下来,顺势把深棕色的头发搅开。这位年长的Alpha总是表现的更深沉些,气息也更富有亲和力。
“我听说Mikele昨晚…”
“他发了高烧,昨天烧得有些神志不清,所以……”Florent解释,“我想他会需要休息两天。”
Nuno眨眨眼睛:“Dove刚刚在给他打电话,但他关机了。实际上他向Dove请了一周的假,并且没有给任何理由。我当然不介意替他唱一周,但是主演说消失就消失,似乎……”Nuno看着对方的眼睛,那里头是若有所思的询问。Nuno知道Mikele曾去Flo家暂住过,看来Dover也和他提起了昨晚的事。
“我会去问问……可能的话。”Flo最后回答,话音刚落,他突然觉出一股子不安来,觉得Mikele可能不太对。不只是在身体上,还有心理上。
昨晚他就该发现的……抑制剂。Mikele已经三十六岁了,怎么可能忘带这些东西?而且他也明确地说过,那东西已经没用了。所以他才会开门,才会不得不求助,而那个敲门的人正好是自己。
Flo叹了口气。
“Nuno,我晚上得请个假。”

回到家的时候他先被穿堂风刮得抖了一下,接着看到没动过半口的早饭(现在大概也不能称之为早饭了),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暖气是被关掉了,窗肯定是Mikele打开的,但他不是只有一件T恤吗?
“Mikele?”他按亮客厅的灯,那里空无一人。他试着转了转,他的卧室,客房,书房和卫生间——但Mikele不在那儿。他这时候才想起来去看桌子上的字条,上头多了一行Mikele的留言。
“我借了你一件大衣,谢啦。”

好嘛,该死的不辞而别。
 
  
  
后文和前章走评论。

01 May 2018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