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未来这边只放小部分内容引流,全部内容可能大量转战推和ao3以及q和飞鸽。
 
 

11.3红糖见面会不完整repo

入声优坑三个月不到,暑假里还在想【哇好想见生人啊不过日本什么的没机会啊】,开学突然就又是下野紘见面会又是铃木达央演唱会,只好感叹——上海果然是个好地方。
能去紘糖见面会可以说是颇多曲折磨难。一开始定下来时候以为是周六,兴致勃勃地买好票结果进博会调休;绝望地找了人代课咬着牙决定旷课也要去的时候,发现刚好第九周结课晚上空出来了;但是下午依然满课,五点下课六点检票,可以说是和朋友赶的火急火燎,整个地铁站就我俩和傻子一样一路狂奔。
然而,虽说我们又凄惨又狼狈,但这种凄惨与狼狈同见面会相比,全然不值一提。并且我深深觉得,旷课也要来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以下repo正文。
【鉴于我日语不好,其实有部分内容是半蒙带猜,可能有搞错的部分或者没能听懂的梗,还请原谅。】

我的位置在二楼八排十一座,虽然比较远,但视野很开阔,并且正对着舞台。
虽说六点入场,但七点才正式开始。所以在开场前就和朋友快乐聊天。说到紘糖就完全离不开炸鸡的梗,外头的立牌上也用花摆了炸鸡和啤酒,十分可爱。聊天聊天就到了七点,灯一亮,主持人一上台,掌声就先响起来了。
主持小哥一看就是圈内人士,懂梗会玩还可爱。紘糖出来的时候全场尖叫鼓掌——他衣品真是非常好!清爽的白色里衬搭配长款黑外套,显瘦的黑色紧身裤和发光的黑靴(太远看不清材质,可能是皮),以及小小的项链,整个人显得干练精神又帅气。
下野紘先生比想象中瘦,看起来很小只。他一出场就和我们挥手打招呼,笑起来就和我看过的所有视频一样甜。
主持人请他入座,他就跑到位子旁边打算坐下,结果全场就【可爱ぃ!!】,吓得紘糖【我只是坐下了而已啊!】然后紧张地站了起来,之后几乎整场都没有坐下(这什么大可爱)。
由于整场实在太长,记录一些有意思的部分,细节不再赘述。
主要作品展示时候缘之空也在内,紘糖表示【这个真的没问题吗】
【在日本这部动画也很emmmm哦】
【放在这里呢。真的没问题吗】
结果随后成为过不去的坎,主持小哥问【印象最深的配音?】
【全部都很深哦,包括缘之空】
【最困难的配音?】
【emmm缘之空】
结果就什么都缘之空了!紘糖疯狂玩梗,最后还是主持人强制改变话题,抢救了混乱的场面。

关于兴趣的问题。
这个问题刚问出来下面此起彼伏的【炸鸡块炸鸡块!】
紘糖炸毛【炸鸡块不是兴趣哇!是爱吃的东西!】
然后他接着思考的时候,一楼平地一声惊雷【梶裕贵!!】
整个场子瞬间爆炸,感谢空气嘉宾梶裕贵先生炒热气氛,在这三个字出现的一瞬间,整个会场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息【咳。
紘糖【……梶裕贵也不是兴趣!!更不是爱吃的东西!是Friend啊!FIREND!】
(台上没有其他声优s他结果居然被观众s)
最后说自己喜欢打游戏,rpg之类的。
底下好多女孩在喊梦王子和歌王子。
紘糖【乙女游戏不怎么玩啦!】

粉丝提问环节
没想到大家都问题都这么正经。我还以为会有恶搞的内容,但是大家都好温柔严肃,问了关于人生道路之类的严肃问题。
有个姑娘问个子矮每次看live体验都很差,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紘糖和她说【对不起,实在没有科学的解决办法,但是下次我要是来开live,就用力跳得很高,这样你就能看见我了。】
说着就很用力地跳。
真是温柔的人啊。
之后又有女孩问他上台总是紧张,怎么做到和紘糖一样即兴演唱也不会紧张。
紘糖就即兴演唱了一首歌!标题是主持起的【向着明天的勇气】。真的很好听!旋律和力度都很美好,可惜我听不懂歌词。
他唱完之后表示【就是这样不紧张】,然后自己就笑起来。

声优技能考验!
传说中的惩罚游戏来了【期待已久】
一开始是说日语的绕口令。一句话说三遍,如果过关了有奖励,没过关就是惩罚游戏。
紘糖一开始就抽了一个超难的题,惨烈地吃了螺丝,然后第二次机会虽然抽到了简单的,但不知道是不是紧张了还是有人逗他笑,他有吃了螺丝。
惩罚游戏!!!
这个惩罚游戏很有意思,紘糖自己抽一个角色,然后再抽一句台词。用那个角色的语气来讲那句台词。
第一轮惩罚游戏
角色精准地抽到了猫。
在大家的尖叫声中,下野紘先生抽出了【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来处理!】这样帅气的台词。
然后这个大可爱问我们想要全是喵喵还是尾音是喵。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然后紘糖就把两个都念了!他真的好宠哇!
可以说是特别帅了噫呜呜噫。
第二轮是中文绕口令。他跟着标的日语念音读的,竟然比日语绕口令念得要好。
我们理所当然地让他通关啦!毕竟他那么可爱233
奖励是小杨生煎【大概】,紘糖一开始不好意思在台上吃,最后还是吃了两个,不断地表示好吃,还说一开始以为会很烫,结果是温的。
哎,好可爱啊。
顺便一提主持人悄悄和观众说了句真香,被下野DD听见了,然而主持人解释不能,只好和他说结束了再告诉他。
【根据主持人微博更新,真的给他看了王境泽的GIF,迷之文化输出。】
第三个挑战是读旁白。
其实读的很好,我们也让他过关了,但是他自己觉得自己吃了螺丝不满意,所以自己要惩罚游戏。

然后他就抽到了【魔法少女】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读完。
然后台词是【反正你们只是想被我欺负吧!】
抖s魔法少女下野紘子……!
总而言之紘糖一边崩溃着一边站到了台上,在倒数结束后他举起不存在的魔法棒,提起不存在的裙摆,大声喊【我是魔法少女下野紘(子)!反正你们也只是想被我欺负吧!诶嘿☆!】

我当场去世【

咳总而言之这个大可爱坑完自己之后就去蹲墙角了,缩成一大团。

下一个环节是答题环节,对一半就算过关了。
结果staff出的题都其难无比,正常人都做不出来。下野先生对了三题已经是极限,只好含泪接受惩罚游戏。
五个pose+飞吻。
望远镜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帅了!
然后这个大可爱又羞耻地蹲到墙角去了,怎么这么傻啊233

这个时候就已经接近尾声了。一边感慨着一边听主持人说这是最后一个环节,没想到是朗读剧,血赚【】
剧是主办方写的,改编自竹取物语。

题目是【炸鸡块公主】

放过炸鸡块……!!!!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故事内容当场崩坏。槽点爆炸,笑点崩溃,意义什么的已经完全不知道了!!
炸鸡块公主紘子什么的,五个性格糟糕的王子什么的【全是下野紘在不同动漫里配音的不同角色】,某知名偶像团体最年轻成员什么的【是来栖翔吧!是吧!】,砍杀巨人的平头少年什么的!
全是槽点反而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我只知道听完之后我的脸笑的很痛。以及真的很想吃炸鸡块。

到这里为止见面会的内容就告一段落了。
最后的抽奖环节只有一楼能参与,我们二楼的观众就是看着开心羡慕一下。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没沟通好,下野紘发现抽出来的都是一楼之后,嘴里念叨着【二楼…二楼……】努力地想要抽一个二楼的姑娘出来。
多么温柔的人呀。
再之后,下野先生发表完感想,接着就表示要唱即兴歌曲,请主持人给他起歌名。于是一切也就在歌声中落下帷幕,愉快而完满。
大家等他下场,等都暗下来之后都站起来准备离开,结果这个人又从后台冲出来,挥着手和我们再见。

一定会再见的吧。

即使没有舞台灯光,那张笑脸也闪闪发亮。

2018.11.6
阿語

PS:之后真的去吃了炸鸡块☆

06 Nov 2018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