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萨莫萨】无声世纪

【食用说明】
1.萨莫萨纯无差
2.必须ooc系列
3.前文十年前,跪地谢罪
4.作者沉迷fgo无法自拔
5.相信我们会写完的
6.文笔渣,可能雷,注意回避
【前文走评论】

预览:

第二章

只有几百人的村庄现在都被划归为危险区域,何况几千人的小镇?
莫扎特的刀刃切开了向他扑来的男人的喉管,然而没能杀死他。那个残破的伤口甚至没流多少血,被破坏声带的咽喉漏着风发出一种类似于嘶吼的声音,下一秒匕首的短刃从他嘴里插进去直直戳进对方已经被完全腐化的后脑。
那个男人倒下去,像个什么破布麻袋,里头装着陈皮烂谷,摔到地上的时候扬起一片灰尘。莫扎特并没有时间欣赏男人的死状——有太多人在等着他的照顾。

“好吧,好吧,”他把匕首插回去,嘴角扬起一点笑容来,“让我们来点重音。”

后续:
https://m.weibo.cn/5187153804/4254229172217308
【手机党见评论区】
  
   
  
  
真的十分抱歉现在才想起来我有个lof!【喂】
之前一直都在忙志愿还有等高考出分,十分高兴分数比想的要好一切都很顺利!!感谢大家都祝福!!!

……我之前智障忘了登录箱子所以今天才看到箱子里的点梗……我会一个个慢慢写的…【希望点的人还看的到】

以及,最近真的真的很穷……有兴趣找我约稿的朋友……!【同人文或者给你家原创oc写文都可以】随时欢迎私信我!认真修改认真写文!价格实在可以小刀的!!!【为了攒钱去米flo不惜一切代价】

QQ放在这里:2441402379

如果只是扩列的话,可能会被拒……【因为已经有太多好友了……】不过来加应该都会同意的,谢谢大家了!

以及fgo安卓b服:100,117,644,952
玩了两周的85级萌新,练度基本没有只能蹭大佬从者……但还是希望大家带带我……!【在第六章被高文疯狂教做人】

谢谢各位一路以来的陪伴。接下来恢复更新,爱你们。

【所以lof到底为什么屏蔽啊!!】

24 Jun 2018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