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点梗】千fo感谢。

【占tag抱歉】

没有想到自己真的会有千fo的一天啊。
真的,太感谢了。
这么漫长的路,有你们愿意陪我走,实在太幸运。
感谢每一条评论,每一次点赞和推荐,谢谢,真的。
我实在不是一个优秀的文手,只是试着拼命努力,让自己满意,并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希望你们也能满意。
谢谢你们喜欢我拙劣的创作,并愿意爱他们,也愿意来关注一个仍然需要锻炼,成长和突破的阿語。

谢谢。

【点梗】
内容不限,法扎【四人随机搭配】,AD【四人随机搭配】,刺客信条绝大多数cp【EAE,MAM,ELE,BA等】范围限定。
分级不受限。
请给出具体的梗,非常感谢。
抽取评论前三名来写,如果都是车,跳过后位的车向下再取一名。
即使不是前三我要是感兴趣也会接下来写的【】
所有点梗都会长时间拖延,大概率拖到高考后。
感谢您们!!!

2017.9.16

阿語

16 Sep 2017
 
评论(19)
 
热度(24)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