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这是一场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的长梦,我沉溺于此,不愿醒来。】
关于第一天的简短的Repo,等今天的内容结束后,会写一份完整版。
赶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匆匆忙忙地进宾馆,匆匆忙忙地面基。本来和将军约了晚饭,结果因为不甘心他们堵了人把将军拖去海友势力导致她晚饭也没吃……嘉木和我姐啃了一点面包,我自己吃了两口汉堡,就这么撑了一晚上四小时。
可能是人太累的关系,整个下午到晚上我一直在头疼+拉肚子,甚至跑去孢子梨他们的房间上厕所,非常痛苦,咏华给了我止疼片,让我的头痛得以缓解。入场之后肚子一直隐隐作痛,边上的小姐姐知道这个情况之后想给我找药,奈何太黑了她找不到。就一直陪着我聊天……全程我都不知道她是谁,但她知道我特别喜欢米之后一直都在利用她的有利位置告诉我米在哪在干什么,还分给我一张纹身贴。我要被人挤开的时候一把勾住我胳膊把我拉近,让我一直能待在舞台最前边的位置,真的太感动……
接下来说演唱会了。
米傻他居然把化妆品落在酒店,我们一直等到八点十分左右才开场。开场时候大家就疯狂尖叫,我就看到一身黑的Flo从我这边走上台。舞灯光刷一打,他眼睛明亮得好像藏着一捧繁星。
第一首就是Quoi de neuf,他一报歌名我就……尖叫捶舞台反正。他在舞台上看起来挺高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矮!腿也长,整一个就很帅很可爱。现场唱歌真的和听录音完全不一样,虽然会有跑调和失误,但真的,那种全场人都在欢呼,都在尖叫,都在为了他们而疯狂的感觉……
真的像梦一样。
演出全程是不能拍照的,我的照片等到他们安可时候拍的。安可的杀杀服你极帅,那个时候第一排的优势就显现了……我摸了一下Flo的手嗯。
然后就是米啦。
上场前我右边的小姐姐就和我说【你喜欢的米,在那边,快看】我地理位置可以看到侯台,就看着他穿着一身星星在后边看舞台。然后他就被Flo介绍上来了,我几乎当场窒息……
一点也不矮!!!真的!!!!远看有种腿超长的感觉啊!!!鬓角也养回来了人也瘦了,一头金发在灯光地下打得透亮,真的就和天使一样。
他一开口,我直接就哭了。
我真的是……说不出话,不停地抹眼泪。他就站在那,活生生的,我终于见到了。
他一直笑,特别特别喜欢笑。然后满场蹦,到处窜,和个小孩子一样。太有活力了……我真的是,肾上腺素飙升,完全失去理智……
现场的妹子们都超厉害啊,敢朝着台上大声喊法语的我爱你,我就很怂。但我这样看看,就很好,很满足,很高兴了。
今天还有fm和晚场con。期待着再次见面了。

详细的内容Repo,等我看完今天的场次,然后在回程火车上叙述吧。

阿語
2017.8.20

20 Aug 2017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