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有幸买到了VIP站在前排的位置,于是认真写了Repo。记忆问题可能有所错漏,也请不要介意。记录了所有记得的细节,一些众所周知的并没有写,所以只是带有严重个人情感的观后感罢了。

19日Repo
19号可以说是非常忐忑,毕竟第一次参演唱会,虽然手握VIP,但还是担心观看角度不佳。幸运的是入场不算太晚,还让我扒拉到舞台边,米Flo侯台的那个位置,刚好在音响旁边吧。
边上的小姐姐一直在照顾我,很感谢她。
开场Flo的Quoi de neuf,对我来说超级惊喜,因为法扎之外听的他第一首就是这个。他穿了件黑色衬衫,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那颗,看着时候担心他窒息,觉得很紧。我是第一次参现场,Flo在台上唱的时候真的就是喉头一紧,太好听了。而且他……又可爱又帅气!!一点也不软妹啊扭胯挺腰撩头发!!!扑面而来的荷尔蒙额啊啊啊【死。】
我这人记不住歌名所以后边的歌我都只能依稀……
Flo两首过去之后就说自己要邀请一个我们都熟悉的老朋友上台,当然就是米开来了。
Je danse avec les dieux前奏一响我就原地爆炸,米的外衫上头都是星星,眼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真的挺好看的啊并不很妖艳!最重要的是见过米的现场之后我觉得以前视频里自己觉得撩的部分一点也不撩了……
他,他根本男人中的阿波罗好吧。
我之前还说Flo扭的厉害,米那才是……我得说是骚了。各种扭,扭腰扭胯扭脖子,甩头甩话筒,冲到台前小米跳,还有各种小米叫我们跟着一起尖叫啊啊啊这样……
等他第二首我就直接落泪了。
特安静的英文歌,说来惭愧我没听清歌名,他在那站着唱,我在台下边打节奏,打着打着就开始抹眼泪。
真好啊,我终于见到了。
Purple rain的时候全场开着手机手电筒摇晃,黑暗的场地里像是骤然亮起无数道星光,顺着他的歌声安静流淌。这粲然的星河我也真的是没有想到,米看起来也很感动。大家真的都太棒了。
接着就是Flo上场。波西米亚SOS,还有一首一下子想不起【】,说自己没有小号手自己假扮女声唱的时候不要太可爱。SOS竟然真的唱上去了没破音!超努力超好听了!
上半场以米的睡玫瑰结束。中间长时间伴奏的时候米唱了rap!虽然我听不清但是特帅!特帅!
后半场开场依然Flo,很熟悉的歌但我依然叫不上名字。Arrete前奏一出我就爆炸。黑嗓帅飞……
然后就甜痛了。
甜痛不必多说,全场炸裂。黑嗓多到我们原地爆炸嗯。
他有一回冲到台前踩在提词器上,一群人伸手疯狂摸腿。我位置太偏没能找到机会摸,但看那群小姐姐摸得很爽的样子……
活到爆作为唯一一首他们两个的合唱,由Flo单独吉他伴奏。美好的就好像我看过所有的他们live的视频,既疯狂又安静。所有人都跟着一起唱,又造了一次星海。这首歌每个人都熟悉,熟悉到心底。当他们再一次在台上唱起,说我们会再次相见,说我们的欢笑,嘲弄了死神与时光。
眼泪刷地就下来了。
多么美好。
他们再次相见了啊,也和我们约定会再次相见呀。
活到爆结束之后就说了再见,但我们疯狂喊安可把他们叫回来了,直接点歌杀杀服你high爆全场,Flo也自我放飞hhhh
之后还唱了曲终人散,米唱得特别用力,满头都是汗,眼妆花成一团团就好像流泪一样。
然后第一天就结束了,本来想堵人,但是主办说他们从艺人通道跑路了就……

20日Repo
FM就不多说了,很多太太已经第一时间翻译了大体内容。我英语也不很好,位置也没有很正,就不详细展开。
于是就只说con。
20日的con和19日比要疯狂很多倍。我这次也长了心抢了个差不多舞台中间的位置,视野无比开阔,Flo上台那一下我就明白这位置我选对了。
热场依然Quoi de neuf,但明显比19日激情,甚至黑嗓了一回。小动作特别多特别可爱,不知道为什么裤子的设计hummmmm。
裆部那边好像别了四个回形针?
在盯裆和盯脸中选择了盯脸。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末场关系,Flo状态特别爆炸,满场乱飞和米一样,一点也不小公举,而且第一首就冲到台前来伸手,我直接摸到了手手。
跪到台中央唱的时候太……
嗯。
你们都懂。
米上场之后我们也都傻掉。真的high,喝高了似的。扭得比昨天还厉害,无差别三百六十度撩妹,台上到处飞,蹦哒乱跳。忘了哪首歌他直接跪到我们这边人面前,我保证距离近到不超过三十厘米,腰带和挂件看得一清二楚那种,他伸手时候我也伸手要和他击掌来着,结果后边的妹子拼命挤啊我一个前扑手指蹭着他嘴唇和下巴落到腿上。
嗯。
胡子渣渣的手感很不错来着。
他跪了很久,还向后下腰,实在太攻了我几乎当场窒息。
妈的,Alpha.
对了他穿了短袖,昨天的星星衬衫被他系在腰上袖子打了个结,他大拇指就插到这个结后边然后边扭胯边唱……
太超过了。太超过了。
Purple rain的时候依然一片星海,高音美炸。米眼妆居然没花,唱的时候特别温柔。
他唱其他歌的时候会突然一笑(出声音的那种),然后我们立刻跟着一笑接着尖叫。我不知道这场是不是耳返出了问题反正米和Flo唱一半时候都把耳返摘了,米直接把耳返丢到了地上……
我看到他舔嘴唇了。
然后他一直低垂着眉眼,我以为他不高兴,后来意识到他在看提词器……
好的吧,记不住词原谅你。
接着依然是Flo的波西米亚和SOS,不同的是他开场前像在酒馆表演一样自我介绍了一番特别可爱,然后我们真的带了啤酒给他。他唱完时候我们给他递上去的。他惊喜地接过来说【现在我们真的在酒吧里了】,还喝了一口2333
唱SOS之前也喝了。所以其实不止一口。
换米上台玫瑰的时候,后边的小姐姐们真的准备了玫瑰花瓣。高潮部分疯狂撒花瓣,美极了。米唱完之后给我们鞠了一个特别莫扎特的躬,花里胡哨的,就在我正对面。我就一整个人当机。
接着他顺势拾起一片花瓣吻了一下,抛到台下。被我身后的小姐姐拿到手了,啊。
然后就下半场。
Flo冲上台时候我还在群里爆炸来着,吓一跳。他一排击掌过来我也蹭到一下。这一首高潮部分我们跟着他一起在台上疯狂蹦,疯狂跳。然后他冲到了我这边!!就那种站到我面前距离不超过十厘米。
结局吗。
我后面的小姐姐一个劲往前扑,我直接被压在台上脸都快撞到他腿上,无奈之下只好抱住他的腿【其实更接近于摸了摸】,当然顺势也摸了摸破洞里面……
咳,回正题。
总之他站了特别久,和米跪的那次一样。
Arrete就不说了,疯了一样high,和嗑药似的。因为动作幅度特别大,所以有一搓毛垂到额前来。
甜痛真的炸裂。
那什么,他突然用手抚过自己大腿内侧,然后从胸口一直摸到大腿……期间还在扭腰……
妈的这太色情了…………
黑嗓超多。尖叫超大声。我们超疯。
活到爆的时候我们其实挺难过,知道要结束了。但他俩为了安慰我们似的唱的特别好特别温柔,还特意变调和声。
我们都想要把这一刻永远定格,也许下永远的承诺。
我们会再次相见——在那物是人非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安可,疯喊一分钟后返场,全场喊纹我结果米老师他居然没准备x还是Flo帮着道歉的看米老师羞涩地缩在阴影里……
于是又是杀杀服你。
这回Flo是真的放飞了。攻气爆棚原地炸裂,冲到台前来好多次,黑嗓那几下特别特别好听,特别特别帅。米老师全程和声还不忘了拿手机拍视频拍照,不愧是网瘾中年人【】
曲终人散的时候也high,他们唱着唱着就对视一笑,突然在舞台上蹦起来。米扭得特厉害,Flo和他都踩着提词器对视这样。
太美好了。
然后就是谢幕。谢幕时候米一直在拍,自拍也好拍我们也好,很多时候在拍Flo。然后感谢了乐队的小哥哥们和主办,大家一起合影,官方合影结束后米又用自己的手机给大家拍一堆合影。最后特别不舍地下场了。
于是一切欢笑与疯狂,到此为止,全都曲终人散。
出场的时候仍旧恍惚,耳朵边上嗡嗡作响着。稍微逗留了一会儿看到小伙伴们在门口聚集起来一起唱歌,一首一首唱法扎的歌。我就忍不住要哭,要落泪。
就要这么离开了。
真的,真的十分不舍。
谢谢米flo,谢谢主办方,谢谢所有为这个活动出钱出力的小伙伴们,和所有来参加的姑娘与小伙子。

你们都见过了啊,这天底下最明亮的星星。他们曾经离你那么近,你本以为远在天边的星光,终于近在眼前,温暖又明亮。

阿語
2017.8.21

21 Aug 2017
 
评论(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