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語竹 / 推@ayuwmr / Pixiv@不語竹 / AO3@AsprainAYU
喜欢评论,请多评论我,谢谢大家。
 
 

【果普】热尼亚,不要再喂我了!

【食用说明】
1.CP:埃德温 x 普鲁申科
2.必须ooc系列
3.梗来自于之前喵太说的【自己不能吃就喂猫】
4.五百字短打,会有后续
5.文笔渣,可能雷,注意回避
以下正文

“热尼亚。”
“嗯。”
“普鲁申科。”
“……嗯?”听到这个称呼,金发的男人终于愿意从砂糖,牛奶,面粉和黄油的混合物中抬头,放下手里的面糊,舔掉嘴角那一点点沾上去的可可粉。
不,那真的是粘上去的,他没偷吃。
“你在做什么?”埃德温打量着桌面上的东西,各式各样的模具,正在预热的烤箱,糖粉,巧克力酱,花生碎和牛奶。这一切看起来甜腻并且富有高热量,而他知道面前金发的男人正在为下个赛季准备——这样卡路里爆炸的食物(他如果没猜错,应当是蛋糕),对他来说实在是非常不合适。
“蛋糕。几天前我从粉丝给我的小盒子里翻到这个食谱,她写的太诱人了所以——”
埃德温警觉起来。普鲁申科绝对不是一个缺少自觉的人,有时候他对自己严苛的程度令人害怕,让人觉得他几乎不要性命。所以他这样的表现实在太不正常,以至于埃德温都露出了担心的表情。然而在他开口询问之前,普鲁申科已经注意到了他表情的微妙变化,于是在音乐家斟酌词句的短短几秒钟里,他接上:“所以我打算做来给你吃。”
“……哦。”
埃德温愣了愣,下意识地冲他点了点头。普鲁申科就笑着投入到他手里的工作中去——然而埃德温立刻意识到,这不对啊。
“你……”
在他和普鲁申科先生同居的短短半个月时间里,他胖了多少斤?
埃德温·马顿先生终于意识到危险所在,他伸手摸了摸自己越发圆润的小肚子和下巴,发出哀嚎:“热尼亚,不要再喂我了!”

TBC.

01 Apr 2018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語 | Powered by LOFTER